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242021-1211:03— 分享 —
云南社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教研室 浏览次数:2690

本站讯 12月21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智为省级统战系统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云南社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十九届六中.jpg

刘智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而奋斗七个方面进行宣讲。刘智提出要进一步深化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认识,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宣讲会结束后,学院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听取宣讲,进一步学习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在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中作出积极贡献。

(图:教务处 王曜宇 文:教研室 叶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