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群团工作

272021-1216:55— 分享 —
云南社院博爱母婴室和博爱图书角建成启用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2033

本站讯  12月24日上午,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博爱母婴室和博爱图书角正式建成启用。这是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关怀下,学院机关妇委会贯彻落实全国妇联《关于加快推进母婴设施建设的指导意见》和云南省省直机关工会联合会有关要求,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有力举措,旨在为学院孕期和哺乳期女职工、女学员提供安全、舒适、卫生的喂养环境和亲子场所。学院博爱母婴室和图书角,是由云南省红十字会联系爱心企业昆明奥菲骐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和昆明春晓图书经贸有限公司出资捐建的,并被省红十字会列为云南省首家机关事业单位母婴室示范点。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杨春禄,学院党组成员、秘书长谢灿坤,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梁先平,省红十字人道资源动员中心副主任杨海龙以及捐赠方代表代成波、张虎出席座谈会,文化交流处处长、机关工会主席、机关妇委会主任诸芳主持会议。学院机关工会和机关妇委会、省红十字会相关部门人员参会。

微信图片_20211227153608.jpg

微信图片_20211227163253.jpg

与会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梁先平和杨春禄分别向捐赠方颁发了捐赠证书和递交感谢信。梁先平、谢灿坤和代成波、张虎同志共同为博爱母婴室及博爱图书角启用揭牌。

微信图片_20211227153548.jpg

微信图片_20211227153558.jpg

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学院母婴室的建成启用,体现了学院对女职工的关心、关爱和关怀,不仅解决了女职工育儿的后顾之忧,更传递了组织的温暖,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热情,鼓舞着每个人在各自岗位上创优争先、比学赶超,为争创全国省级一流社院贡献巾帼力量!

(学院机关妇委会   文:刘林华  图:王曜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