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群团工作

022021-0718:25— 分享 —
云南社院机关妇委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1774

本站讯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女职工获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学习强国·学习达人”等荣誉称号,充分体现出新时代学院女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表彰会后,全体女职工参加了学院“百年风华铸辉煌,同心筑梦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学院常务副院长何云葵带领全体女职工合唱红歌,为建党百年华诞献礼,演出获得全场喝彩。

“若要盼得哟,红军来,岭上开遍哟,映山红……”“党啊党啊,亲爱的妈妈……”,一曲曲优美的旋律,一段段深情的歌词,一句句由衷的赞美,在钢琴行云流水的伴奏下,在指挥的节拍里,清越的歌声穿透礼堂,女声红歌联唱《映山红》《党啊,亲爱的妈妈》为文艺演出拉开序幕。学院女职工积极参加演出,在配乐诗朗诵《忆秦娥·娄山关》《七律·长征》《念奴娇·追思焦裕禄》《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以及红色故事《点燃心灯》等节目中均有出色表现,表达了全体女职工对党对祖国深沉的爱。

文艺演出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用这种方式为党庆祝生日非常有意义,可以激励广大妇女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更加自觉地做好本职工作,在创建全国省级一流社院中贡献巾帼力量。(机关妇委会刘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