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工作 >科研动态

022023-0314:25— 分享 —
云南社院召开2023年度科研工作推进会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2387

本站讯 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好科研工作基础性作用,推动学院科研工作提质增效,进一步调动并激发学院教师的科研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3月1日下午,云南社院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学院副院长陈友康出席会议,全体专业技术人员参加。

a2bde2b2e9881c24118172be712da37 拷贝.jpg

陈友康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社院科研工作的职责和定位,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阐释、推进统一战线理论创新、为党和政府建言献策等方面推出高质量成果,努力成为我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的主力军、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生力军。

陈友康要求,做好科研工作要把握形势、鼓足干劲、负重前行,增强前瞻性和主动性,做到与新时代同向同行;要认清职责,勇于担当,发挥好“三个基地”的作用,做到勇担职责,不辱使命;要不断提升专业化水平,争做统战理论研究的行家里手;要增强信心、踔厉奋发,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基础研究、做实应用研究,推动学院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通报了学院2022年科研工作情况。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2023年度科研工作计划的落实,以及如何进一步提升科研能力、加大科研产出、提高科研质量等进行了交流研讨。(文:郭周静  图:刘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