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工作 >科研动态

292013-0517:25— 分享 —
关于公布2012年全省社院(校)科研协作课题评审结果的通知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5716

 

各州(市)社会主义学院(校):

根据《全省社会主义学院(校)科研协作办法(试行)》及科研管理有关规定,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学术委员会组织专家对2012年全省社院(校)科研协作课题进行了评审,同意申请结题项目全部通过结项验收,并初步评出获奖等级。经省社院研究决定,授予优秀课题5项、良好课题5项、合格课题7项,并对优秀和良好项目给予适当奖励。现将课题评审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

希望获奖励的课题负责人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进步。希望各社院(校)以此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意见》、《2010—2020年党外代表人士教育培训改革和发展纲要》和我省贯彻落实《意见》、《纲要》的实施意见精神,进一步加强统战学科建设,提高统战理论研究水平,积极履行“三个基地”职能,充分发挥党外代表人士教育培训主阵地作用,为巩固和发展我省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2012年全省社院(校)科研协作课题结项名单

 

 

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

2013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