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工作 >科研动态

092020-1015:08— 分享 —
省社院召开“2019年度全省社院(校)科研协作课题”结项评审会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2945

 

本站讯  2020年9月30日下午,云南社院召开2019年度全省社院(校)科研协作课题结项评审会,受学术委员会主任何云葵委托,副主任陈友康教授主持会议,全体学术委员会成员参会。

科研处对课题前期管理及初评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与会的学术委员会成员对提交的课题报告进行了认真阅读分析,对每份课题报告的选题、结构、内容、学术规范等进行了充分讨论,客观给出了评审意见。

陈友康充分肯定了课题完成的质量、水平和价值,对进一步贯彻落实《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充分发挥省社院对州市社院(校)的指导作用,完善科研协作机制,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要做好科研成果转换,择优在《学报》《要报》刊出;二是严格质量把关,遵守学术道德规范;三是完善省社院对州市社院(校)科研指导机制,继续做好协作课题相关工作。(科研处  刘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