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工作 >科研动态

062014-0514:56— 分享 —
云南社院召开学术委员会评审立项2014年工作调研课题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5432

 

本站56  5月5,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学术委员会召开会议,对2014年学院工作调研课题进行评审立项。学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赵明辉参加会议,受学术委员会主任苏红军委托,会议由学术委员会副主任陈友康主持。

学术委员会听取了科研处处长蒲跃关于工作调研课题申报情况的说明。今年共收到各处室的有效申请书8份,整体申报认真规范、符合调研报告要求,联系学院建设及各部门实际选题,做到学院领导及全体人员广泛参与,力量全面调动。

赵明辉充分肯定了今年的课题申报工作,认为学院各处室高度重视,选题结合学院形势发展,突出统战特色,论证充分,主题鲜明,体现了针对性、前瞻性和问题意识。他同时指出,作为学院工作调研课题,应在选题设计和论证视角上更加紧密地联系各处室的工作实际。

会上,学术委员会就申报课题进行了充分讨论。陈友康总结强调,各处室在今后的具体研究中,一要注意学习贯彻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以改革为统领,开展调研活动,思考工作路径;二要严格课题规范,体现团队精神,贡献集体智慧;三要认真调研,积极撰写和完善;四要合理安排使用经费,发挥课题资金使用效益。

最后,会议研究决定,对2014年申请立项的工作调研课题,全部同意立项,并就课题立项后的有关工作和人员安排作了调整和部署。(科研处  马弋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