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092021-0709:43— 分享 —
民盟云南省委2021年中青年干部履职能力提升班开班

来源:云南社院 浏览次数:2759

本站讯 76日上午,民盟云南省委2021年中青年干部履职能力提升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开班。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旗作开班动员讲话。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春禄主持开班式并讲话。

民盟开班.jpg

朱旗指出,民盟中年培训班是民盟云南省委培养年轻干部的重要途径,具有重意义。希望参训员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培训纪律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感。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锤炼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誉与共,团结合作的政治品格;二是要不断强化立盟为公,以天下为己任,奔走国事,关注民生,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做实事,做好事的责任担当;三是要不断培育正直正派,修德守身,学有专长,探求真理的科学精神。真正的成为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并预祝培训圆满成功

杨春禄要求,参训深入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的领会和把握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及深刻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参训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爱国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团结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法宝”新要求,并通过此次学习提升履职尽职的能力,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要切实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执行中央、省委关于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严格落实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教育培训两不误、两落实、两促进。

70名全省民盟中青年盟员参加本次开班式。

(文、图:李曦涛 民盟云南省委2021年中青年干部履职能力提升班学员,民盟东川区委机关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