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292022-0715:37— 分享 —
省委统战部党派处深入2022年全省党外县(处)级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开展调研座谈

来源:云南社院 浏览次数:2900

本站讯 7月28日,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杨文珍一行来到省社会主义学院,与2022年党外县(处)级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学员开展调研座谈。

座谈围绕教学安排及学习收获、党派工作及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等内容进行。来自八个民主党派的学员代表纷纷做了发言。大家表示,本次培训安排合理紧凑,课程政治性、理论性强,教学内容丰富、富有统战特色,契合民主党派的实际。通过系统学习,大家掌握了知识、启发了思想、收获了友谊,提高了履职能力,增进了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同时,大家还对教学安排、课程设计、党派工作、党派组织发展、党外代表人士培养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杨文珍对大家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解答,特别对大家关心的党派组织发展、干部培养、后备力量建设等做了深入交流,并通报了省委统战部加强党派年轻干部培养锻炼的下步工作打算和安排。

杨文珍表示,省委组织部、省委统战部和省社会主义学院高度重视党外中青年干部培养,在调训机制优化、教学计划设计、课程和师资安排、教学管理和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体现了对党外干部培养的关心关爱。通过一段时间的集中培训,大家的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履职能力都得到了提高,展现了党外中青年干部的风采,树立了良好的民主党派形象,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努力克服工学矛盾,遵守相关纪律,静下心来认真学习,努力增长知识才干、提高履职能力,自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省委统战部党派处相关同志,省社院教务处、教研室、科研处负责人,2022年全省党外县(处)级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代表参加座谈。

(2022年全省党外县(处)级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黄光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