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272022-0716:27— 分享 —
开展保密培训 筑牢保密安全防线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1870

本站讯 为进一步强化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增强学院党员、干部和党外中青年干部保密意识,提升保密素质能力,维护好国家安全,725日下午,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开展了“认清保密形势 切实加强常态化保密管理”为主题的专题讲座。省国家保密局专家李玉金进行了专题授课。

课程围绕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以大量具有警示教育意义的案例,结合在实际工作中易发的保密隐患进行讲解,深入浅出,层层剖析,给大家带来一堂细致生动的保密课。通过专题讲座,大家进一步认识了做好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复杂性,增强了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增强了保密意识、防范意识,提高了保密工作技能。参加讲座的学员纷纷表示,“保密工作无小事”,今后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时刻增强保密意识,严防失泄密事件发生,以扎扎实实的保密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保密办成员2022年党外中青班全体学员参加讲座。(省社会主义学院 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