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222022-0715:26— 分享 —
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798

本站讯 近日,云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培训班(第1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开班,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顾琨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省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何云葵主持开班式

新阶开班.jpg

顾琨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是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具体举措学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有关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自由职业人员统战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繁荣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助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

何云葵对学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为新的“赶考”凝聚人心力量。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树立家国情怀,主动投入到我省乡村振兴、招商引资、创新创业等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场;二是提升履职能力,探索助力发展之路。对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任务目标,找准履职尽责着力点,自觉将个人事业发展融入民族复兴的伟业中,为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云南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三是遵守好培训纪律,严格落实好防疫措施,展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良好形象。

本次培训班为期6天,来自全省各各州统战部分管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的副部长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60余人参加培训。(文、图:云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培训班(第1期)学员,中共曲靖市委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科科长肖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