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机关党建

282022-0615:02— 分享 —
云南社院在省级统战系统“学习强国 学习达人”暨《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竞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1788

本站讯  626日,省级统战系统“学习强国 学习达人”暨《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竞赛在我院成功举办。学院常务副院长何云葵,党组成员、秘书长谢灿坤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27081611.jpg

赛前,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指导各支部组织开展初赛,选拔推荐参赛人选,督促参赛选手切实提高认识、强化训练、认真准备、积极参赛。在团体赛、个人赛两项比拼中,我院3名选手在省级统战系统16支参赛队伍中取得团体赛三等奖、个人赛优秀奖的好成绩,为参加省直机关工委举办的“学习强国 学习达人”知识竞赛积累了经验,奠定了实践基础。

微信图片_20220627081627.jpg

赛后,学院干部职工表示,参加学习竞赛一方面可以提升大家对标先进、争创一流的意识,另一方面也可以增长知识、开拓眼界、增进交流。今后会积极参加到此类活动之中,努力为学院增光添彩。进一步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平台,提升学习能力和工作本领,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学院各支部党员参加活动。(文:李亚强 图:省委统战部崔永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