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机关党建

242022-0612:48— 分享 —
追寻红色记忆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机关党委联合开展六月主题党日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2150

本站讯6月17日,省社会主义学院机关党委7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阔步迈向新征程”的主题党日。学院党组成员、秘书长谢灿坤,一级巡视员袁光兴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谢灿坤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党章》(第一章),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党史档案展,聆听党课“重温红色记忆 不忘初心使命”,感受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和制度的力量。

万山磅礴看主峰,通过一件件鲜活的历史档案,追寻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深切感受革命先烈的初心使命,深切领会伟大建党精神。集中研讨环节,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七·一建党节前夕,参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阔步迈向新征程”的主题党日非常有意义,每一个共产党员都有责任、有义务将红色基因传承下去,将伟大建党精神弘扬下去,将紧密结合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办公室党支部、教务处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文化交流处党支部、科研处党支部、教研室党支部、教学服务中心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办公室党支部 文:李茜 图:卫家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