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机关党建

012021-1217:49— 分享 —
省社院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2080

本站讯  12月1日上午,省社院党组书记蔡勇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学院贯彻落实意见。

6984c48b13aebe22cf1883a0484a302.jpg

会议认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云南省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重要时期开启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重大。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描绘了云南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必将动员和鼓舞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族群众,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干劲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决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而不懈努力。

会议强调,省社院作为政治学院,要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代会作出的各项工作部署。一是准确把握、深刻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贯彻落实上取得成效,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让全体党员干部成为“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纳入统一战线教育培养重要内容,做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学员头脑“三进”工作;深化理论研究阐释,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推出一批有理论说服力、实践指导意义、决策参考价值的研究成果,发布一批学习体会文章。三是要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办公室 李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