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行政后勤 >工作动态

292023-0318:01— 分享 —
云南社院教学服务中心开展2023年员工培训

来源:教学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3768

本站讯  3月15日至21日,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教学服务中心开展2023年第一期员工培训,65名员工参训。

教学服务中心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将学深悟透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学习目标,按照学院开展的“强学习、悟思想,强调研、明思路,强作风、抓队伍,强机制、重落实”活动要求,强化集中学习,依托学院主体班次教学安排,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式现代化与人的现代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部署等专题,认真学习了《云南社院教学服务中心内部管理制度汇编》、仪容仪表和服务礼仪等内容。

1.jpg

通过培训,深化了参训人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领会和对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理解把握,促进了员工日常工作能力和服务技能的提升,增进其相互了解,增强其岗位意识和责任感,对今后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高质量完成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起到切实推动作用。(文、图:教学服务中心 行财部;审核:彭碧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