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行政后勤 >工作动态

082022-1017:19— 分享 —
谢灿坤到教学服务中心党支部指导换届选举工作并开展工作调研

来源:教学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4180

本站讯  9月22日,教学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换届工作,学院党组成员、秘书长谢灿坤同志列席指导。会议由上届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上届党支部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的报告,总结回顾了党支部三年来的工作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

换届工作结束后,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教学服务中心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重点。谢灿坤对教学服务中心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调研,要求教学服务中心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及时了解、掌握、分析、研判党员、员工思想动态和工作表现,加强团员、青年思想引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夯实思想根基,充分调动党员、团员、员工担当作为的积极性,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有关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部署和安排,学院党组工作要求,有序推进工作落实,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党的二十大召开后要及时跟进学习,掀起学习热潮。三是深入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扎实开展“对标先进 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四是做好常态化疫情工作,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改进工作作风,积极践行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服务学院主责主业,为云南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事业作出新的贡献。(文:教学服务中心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