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行政后勤 >工作动态

052022-0812:04— 分享 —
省社院教学服务中心荣获“平安单位”称号

来源:教学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4381

本站讯   8月3日,2022年景星街社区“平安小区、平安社区、平安单位”揭牌仪式在社区办事处举行。平安创建按照属地为主和条块结合原则,围绕“发案少、秩序好、社会稳定、群众满意”的目标,符合创建标准的小区、社区和单位,经过前期严格的甄选,公安、市场监管局、应急管理局等相关部门的审核、复核,省社院和省社院教学服务中心获评“平安单位”称号,在此次三家评选出的“平安单位”中占据两个席位。

95759adb8eab4646de3cb7a3dede786.jpg

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人身安全是教学服务中心历来的工作重点,安全无小事已深入每位员工的意识中。教学服务中心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开展平安建设及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的部署要求,认真履行安全主体责任,全力保障校园安全,以创建市级“平安单位”为目标继续做好“三安”工作。(教学服务中心   崔芳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