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公告公示

012022-0613:51— 分享 —
“喜迎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美云南” 摄影展征稿启事

来源:文化交流处 浏览次数:496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为实现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由云南中华文化学院主办的“喜迎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美云南”摄影展将于2022年9月下旬展出,即日起征集作品。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展览名称

喜迎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美云南

二、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云南省摄影家协会

主办单位:云南中华文化学院

协办单位:民革云南省委、民盟云南省委、民建云南省委、民进云南省委、农工党云南省委、致公党云南省委  九三学社云南省委、台盟云南省委、云南省工商联、云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云南省中华职教社、云南黄埔军校同学会

三、展览时间和地点

展览时间:2022年9月下旬

展览地点:昆明市文化馆艺术走廊

四、征稿范围

云南统一战线系统、全省社(院)校系统、云南中华文化学院教职工及社会各界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均可投稿。

五、投稿要求

(一)讴歌党的十八大以来云南社会各领域取得的新发展、新面貌,反映云南各族人民健康向上、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以及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作品内容健康向上、意识形态正确,符合展览主题

(二)摄影作品投稿,必须是客观真实、不可改动原始影像元素;作品除构图剪切外不得对原始画面的影像内容进行增加或删减;后期制作中对影调、饱和度和色彩等视觉效果的调整须为适度;彩色可以整体(不可局部)转变为黑白或单色。对创作技法不作限制,可作适度后期调整,谢绝完全借助电脑软件制作合成。

(三)投稿者须以实名投稿,不提倡多人共同创作。

(四)单幅、组照不限(组照6幅以下为宜),个人投稿限1-2件单幅作品1幅为1件;组照作品1组为1件,每组限4—6幅,并在文件名里注明顺序。

1.单幅作品在文件名处标注:“作品标题+作者姓名+作者电话+拍摄时间、地点”。

2.组照作品文件夹标注:“作品标题+作者姓名+作者电话+拍摄时间、地点”;每张组照作品文件名处请标注:“作者姓名+作者电话+作品标题+作品序号

(五)投稿文件为JPG格式,长边为1920像素(请保留原始数据文件,以便调用技术鉴定、制作展览照片)文件大小不低于2MB。每人作品须建一个文件夹,在总文件夹上标注“作者姓名+电话”,然后将全部单幅和组照(每组组照建一个文件夹)放入总文件夹打包压缩投稿。

)投稿者保证对该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保证其所报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权利。凡上述原因导致相关纠纷的,一切法律责任均由投稿者本人承担。

入展作品由主办方委托机构统一冲印、装裱,对装裱有特殊要求的摄影家请自己装裱。

)为便于准确登记、及时联系作者,请认真填写《喜迎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美云南摄影展作品登记表。

)对于足以妨害公序良俗的摄影作品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可能严重误导公众认知、具有欺诈性质等一切违反法律、道德、公共秩序或善良风俗等情形),一经发现将被取消入选资格。

六、征稿日期

自发布之日起征稿,至2022年8月30日结束。

七、收件地址及联系方式

投稿邮箱:1921967170@qq.com

联系人:侯晓芳电  话:0871-68370696

通讯地址:昆明市五一路221号云南中华文化学院,邮编:650031。

八、其他事项

(一)本次征集不收取任何费用、不退稿;向入展者颁发入展证书,邀请部分代表参加开展式。

(二)不按投稿要求投稿将视为无效投稿,主办单位有权取消其参评资格。

(三)主办单位对参展作品有摄影、录像、出版及宣传的权利,不再另行支付稿酬。

(四)凡投稿者,视为已确认并同意本征稿启事的各项规定,主办方拥有最终解释权。

 

 

附件:摄影展作品登记表.doc


 

                                 

                              云南中华文化学院  

                               2022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