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党风廉政

232021-1116:56— 分享 —
教务处党支部举行“弘扬廉洁家风 建设清廉家庭”座谈会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530

本站讯  省社会主义学院教务处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把家风建设作为支部廉政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作为加强支部党员、处室党外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11月17日上午,邀请支部党员、处室党外干部家属到学院,举行了“弘扬廉洁家风 建设清廉家庭”座谈会。座谈会由教务处处长、教务处党支部书记魏贵华主持,教务处党支部党员、教务处党外同志、部分家属参加座谈会。

A2B5BE690BE08A00C0F5CE40FA75F8F4.png

魏贵华代表支部、处室对家属们参加座谈会表示欢迎。她介绍了教务处工作职能和2021年工作情况,向各位家属对于家人的关心支持、对于教务处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祝愿各个家庭在新的一年大力弘扬优良家风,崇德治家、廉洁齐家、勤俭持家,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共同以纯正家风涵养清朗党风政风社风。

在热烈融洽的气氛中,党员、干部介绍了各自的家庭情况,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的心得体会。参会的家属分享了一些廉洁家训和家庭小故事,都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家人的工作,弘扬廉洁家风,大力推进清廉家庭建设。教务处党员、干部深受鼓舞和教育,表态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养分,继承优良家风,不忘初心使命,继续砥砺前行,为促进新时代社院事业发展、为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努力奋斗。(教务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