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创新文明单位构建和谐社会

182020-1211:26— 分享 —
云南社院工会组织开展“健康昆明行动”专题讲座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3003

(本站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云南省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有关要求,切实保障省社院全体教职员工的身心健康,增强自我保健意识,结合学院工会关心关爱会员的工作需要,12月11日下午,省社会主义学院工会以“健康昆明行动”为主题,邀请了云南省安全健康教育中心国家注册二级心理咨询师、高级EAP执行师、职业健康协会理事武宏宇主任为全体教职工授课。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工会主席杨春禄出席并主持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详细讲解了突发公共卫生事故的院外紧急救护、职业并和慢性疾病的预防改善、室内外空气污染防护等方面的知识,还针对办公室工作人群职业症状病预防和改善进行了分析。

讲座结束后,全体教职工围绕如何提高健康生活素养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要根据所学的健康知识调整生活作息,改正不良生活习惯,以饱满的精神和健康的身体投入到岗位工作中,为学院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主阵地作用作出自己的贡献。(文:学院工会王璐 图:学院工会 徐卫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