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州市社院

252021-0416:04— 分享 —
西双版纳州社院宣讲员参加州委统战部《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宣讲员培训会

来源:西双版纳州社院 浏览次数:2620

423日,西双版纳州召开《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宣讲员培训会,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刀江武主持,采取以会代训的方式进行专题辅导培训,我院3位宣讲员参会。

4d3eb413df66373bb9e686046f2d6d8.jpg

会上,刀江武同志传达了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宣讲工作方案》的通知。就此次《条例》宣讲工作,从指导思想、宣讲内容、宣讲对象、时间安排、宣讲员、州级宣讲计划进行说明。并针对宣讲工作提出需要讲清的几个方面:一是关于《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和意义;二是关于统一战线的重要地位作用;三是关于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四是关于各领域工作的主要任务和着力重点;五是关于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

e47e0425aafd8fb1b03e5d4c5b4ea2b.jpg

       最后,刀江武同志结合我州工作实际对宣讲工作强调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二是精心周密实施。三是务求实效。四是注意总结上报好做法经验。(西双版纳州社会主义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