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州市社院

202019-1216:01— 分享 —
普洱市党外干部培训班开班

来源:普洱市委统战部网站 浏览次数:1391

12月19日,由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和市社会主义学院共同组织的全市党外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全市60多名党外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是市委统战部年度培训计划的重要内容,是着眼普洱市党外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社会主义学院院长李鸿作开班动员。本期培训班为期四天,培训内容涉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新时代党外人士如何发挥作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等内容。

1.1.png

在开班动员上,李鸿同志强调忠诚、干净、担当是党外干部的核心素养,党外干部是党的干部队伍的重要方面,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党外干部队伍,既是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爱国统一战线的必然要求,又是进一步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

1.2.png

通过此次集中培训,将切实提升党外干部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做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增强问题导向意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切实提高调查研究的能力和水平,履行好参政议政的职责;坚持实干担当,自觉服务普洱高质量发展,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建设和奋斗中彰显作为、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