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行政后勤 >制度建设

232019-0417:03— 分享 —
云南社院教学服务中心参加云南餐饮改革开放40周年暨第二届云南厨师节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4163

 

本站讯  3月31日至4月2日,由云南省烹饪协会主办,云南子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协办的“云南餐饮改革开放40周年暨第二届云南厨师节”在昆明市西山区润城˙第二大道举行。

教学服务中心做为云南省烹饪协会团体会员单位,积极组织部门负责人参与观摩交流活动,选派餐饮部员工参加本届厨师节餐饮服务摆台专项竞赛。来自昆明市十二家宾馆、酒店、餐饮企业的24名参赛选手展示了台面主题创意、铺台布、餐碟定位、餐具摆放、酒具摆放、餐巾折花、托盘斟酒等技能操作。经过评委公平、公正、公开的打分评比,教学服务中心三名参赛员工荣获“服务至上”PK赛优秀奖。

通过参加此次观摩活动及餐饮服务技能竞赛,促进了教学服务中心与同行业之间服务技能的学习、交流,也使大家增长了见识、学到新的服务知识,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服务工作中创新服务项目、提高服务质量,更好地为云南统一战线教育培训工作做好后勤服务保障。(教学服务中心刘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