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行政后勤 >制度建设

022020-1111:35— 分享 —
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爱国卫生志愿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4869

 

本站讯  为全力推进全省爱国卫生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倡议坚持共建共治共享理念,呵护城市环境,切实做到齐动手、共参与,维护城市形象,结合教学服务中心工作实际和志愿者实施项目,2020年10月24日,教学服务中心党支部在西山森林公园开展“爱国卫生志愿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教学服务中心党员、团员、青年共22人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既坚持绿色环保、低碳节能、厉行节约的原则,又结合青年人的特点,采取徒步健身和爱国卫生活动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大家从西山脚下徒步登山7公里到达猫猫菁,并以此为起点,下山途中捡拾道路两旁的垃圾。党员、青年们穿着志愿服,戴着志愿者的袖套,人手一个垃圾袋,一只一次性手套,边走边捡拾道路两旁的垃圾。

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不怕脏不怕累,团结互助,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得到不少游客的称赞。活动过程中,令大家印象深刻的是游客较多的道路上没有太多垃圾,只有零星的垃圾被扔在不显眼的大树下和草丛里,由此可见,保护环境、创文明城市的观念已然成为市民的共识和实际行动。

服务社会是我们每个人的义务。这次的志愿活动使参加活动的同志,特别是青年人思想认识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体会到了为他人、为社会做贡献的乐趣,懂得了尽自我所能为社会奉献一点绵薄之力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情,明白了参与志愿工作,既是在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同时也是在传递爱心和传播文明;在服务他人、服务社会的同时,自身也得到提高、完善和发展。此次活动不仅起到助人助己、乐人乐己的作用,同时也能更好发挥党支部联系青年的作用,通过活动影响教学服务中心全体青年,切实增加团队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教学服务中心  范梅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