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行政后勤 >制度建设

182018-1216:41— 分享 —
云南社院教学服务中心举行厨师烹饪技能竞赛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4351

 

本站讯  12月7日下午,教学服务中心餐饮部举行厨师烹饪技能竞赛。此次竞赛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考题和考试规则参照云南省厨师行业技能鉴定规范相关规定并结合教学服务中心实际情况进行设置。评委从教学服务中心部门负责人中现场抽签决定、现场公布。参赛人员分为三组,每组三人,现场抽签依次进行。

竞赛内容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是仪容、仪表;第二部分是刀工操作(切麦穗鱿鱼),时间是10分钟;第三部分是菜品制作,时间是30分钟;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一共做出十道菜品,分别是果仁金边八宝饭、山药小排、黄金鱼卷、香酥牛肉丁、菌香火腿、雪花鱼、金汤鲜鱿、桃仁咖喱鸡、益寿延年、莲藕酥。经过评委现场匿名综合考评,最后熊海蛟同志以98.71的最高分拔得头筹,其余九位选手成绩也十分优异,最低分90.43分,考评结果都达到优秀等次。

通过此次技能竞赛,全面检验了教学服务中心餐饮部厨师的烹饪技能水平,提高了菜品质量,综合素质能力得到进一步增强,树立了教学服务中心员工的良好形象,为高标准做好学院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夯实基础。(教学服务中心王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