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支部建设

132021-0714:47— 分享 —
人事处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1592

本站讯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连日来,人事处党支部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组织开展研讨,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不断推动云南社院干部担当作为。(人事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