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支部建设

022021-0619:24— 分享 —
文化交流处党支部组织观看“爱在春城人家”家风文化主题展

来源:文化交流处 浏览次数:1572

本站讯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员干部家庭家风家教建设十分重视,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文化交流处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深入开展家风家教建设。6月1日下午,文化交流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云南省图书馆观看“爱在春城人家”昆明市家风文化主题展。

微信图片_20210602174114.jpg

大家观看了家训书法作品、家风绘画作品、全家福照片、家信等众多代表春城优秀家庭家风家教故事的作品。展览中怀旧的家庭场景、老街老巷、老照相馆等沉浸式展区,让大家穿越时光的隧道,重拾儿时记忆和家庭温馨。

袁光兴同志与大家分享了昆明从老街时代变迁到新时代的沧海桑田、家庭中温馨相处的美好故事、抚育子女茁壮成长的艰辛与欢乐。通过亲身经历向大家传递了以好家风孕育好作风,把个人梦融入国家梦、民族梦的重大意义。大家也表示要严格要求自己,带动身边亲属,弘扬中华民族爱国爱家、和睦邻里、清廉奉公、向上向善等好家风,使家庭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睦的重要基点。(文化交流处  曹汀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