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支部建设

262021-0319:13— 分享 —
教学服务中心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教学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1902

本站讯   根据学院机关党委印发《关于开好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3月12日下午,教学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杨春禄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彭碧燕同志主持。教学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1副本.png

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彭碧燕同志代表教学服务中心党支部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并对支部问题进行深入查摆剖析,明确了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会上,教学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严格按照组织生活会的要求,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严肃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抓好问题整改。

杨春禄同志对此次会议作点评。他指出,教学服务中心党支部严格按照机关党委要求,准备充分,支部和个人的对照检查都做得深刻,发扬了教学服务中心的传统,查摆问题达到了刀刃向内、敢于亮剑的目的。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一是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辣味”不足,离“脸红、出汗”的效果存在一定差距;二是个别党员发言材料概括性不强。

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持续推进以党建带团建,创新党建工作方法,多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建活动;要落实好教学服务中心的主体责任,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也要做好“自选动作”,构建教学服务中心发展新格局,为争创“一流社院”不断奋斗。(文、图  教学服务中心马泰萍、王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