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支部建设

262021-0315:50— 分享 —
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办公室党支部 浏览次数:1696

本站讯 315日,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侯晓芳主持,党组成员、秘书长谢灿坤普通党员身份机关纪委书记诸芳列席会议,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1副本.png

会上,侯晓芳介绍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办公室党支部向大会述职,报告2020年党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2020年度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并请党员进行了评议。要求大家要针对查摆和相互批评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并作出整改承诺,在一定范围内公示,接受群众监督。全体党员以严谨认真的态度进行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诸芳认为,办公室党支部重视组织生活,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有力、程序步骤规范,会议过程严谨,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会议有四个特点,一是政治站位高二是准备工作扎实充分;三是刀刃向内,开展批评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四是查摆问题不回避不掩饰,整改措施切合实际、务实管用希望办公室党支部,一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理论武装的要求,从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强化责任担当;二要继续发扬自我革命的精神,不断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三要制定支部的整改方案和个人整改措施,以扎实整改推动办公室工作再上新台阶;四要按机关党委的要求按时报送会议相关材料。

最后,办公室支部按程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文办公室党支部   :黄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