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支部建设

192021-0318:09— 分享 —
“学党史守初心 庆祝建党百年”——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1697

(本站讯)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3月17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到中共云南地下党建党旧址(昆明市节孝巷39号)开展“学党史守初心 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认真聆听、深入学习中共云南特别支部、中共云南特别委员会建立的历史和所开展的革命斗争情况,仔细观看有关历史图片和文字资料,切身体会以王德三同志等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为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精神,增强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教务处党支部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守初心、担使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传承红色基因,永葆政治本色,用实际行动促进云南统一战线教育培训事业创新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教务处党支部 王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