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支部建设

112020-1211:22— 分享 —
文化交流处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479

本站讯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文化交流处党支部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通过支部“三会一课”、个人自学、组织党员参加专题辅导、开展交流研讨等多种方式,努力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

11月25日,文化交流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支部党员袁光兴同志带头发言,他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党员同志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知行合一。他从对“十三五”怎么看,“十四五”怎么做两个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深入阐述,提出要以学促干,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做好“十四五”时期的云南中华文化学院工作结合起来,为新时代的海外统战工作作出新的贡献。支部书记诸芳同志对下一步学习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大家读原著、学原文,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为学习参考,注重学习实效,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不断提升用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和水平,胸怀“两个大局”,在工作思路和工作计划的谋划中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学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支部应有的贡献。文化交流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