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行政后勤 >工作动态

282020-1211:27— 分享 —
教学服务中心员工喜获“中国滇菜大师”个人荣誉称号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2704

本站讯  近日,教学服务中心餐饮部王康、熊海蛟荣获云南省烹饪协会授予的“中国滇菜大师”称号。

为不断提高烹饪技艺水平和创新能力,加强与同行业的翘首交流与学习,按照云南省烹饪协会《2020年关于申报云南烹饪(餐饮服务)大师、名师、中国滇菜大师个人荣誉称号的通知》精神,2020年9月7日至9月12日,教学服务中心王康、熊海蛟认真筹备参加了此次申报。通过基本条件筛查、理论测试、技艺展示三个阶段评选,经专家评审、网上公示和专家委员会审核,两名员工脱颖而出,喜获“中国滇菜大师”个人荣誉称号。

教学服务中心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一直以来得到了参训学员和有关单位的认可,新形势下同行竞争日益激烈,发展压力越来越大,要想保持所取得的成绩,创造发展新优势,就必须抓好人才培养,充分激发人才的活力。教学服务中心今后将为更多愿意提升自身能力的员工“搭台子”“架梯子”,创造充满活力、富有效率的人才培养发展环境,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浓厚氛围。(教学服务中心  王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