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032021-0918:05— 分享 —
2021年云龙县基层干部和农村致富带头人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

来源:云南社院 浏览次数:1978

8月31日上午,2021年云龙县基层干部和农村致富带头人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开班。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春禄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云龙县检槽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杨小龙作开班动员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903173624.jpg

杨小龙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对本次培训班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珍惜机会,更新观念、提高能力上下功夫;三是要认真学习,勤于思考,严守纪律,争取学习培训取得实效。

微信图片_20210903173648.jpg

杨春禄指出,此次培训班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践行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行动,是进一步提高乡村基层干部能力素质的重要抓手,也是省社会主义学院立足自身主业优势定点帮扶云龙县乡村振兴工作的具体举措,希望各位参训学员抓住机会,主动思考,学有所获,将学习培训转化为能力素质上的提升,更好的服务于云龙县各项工作发展提升。同时,也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遵守培训纪律,展现云龙县党员干部的良好风貌。

    此次培训班以乡村振兴为主题,课程包括产业发展、民族问题等内容,组织开展实践教学、学习交流等,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针对性,来自云龙县11个乡镇的81名基层干部和致富带头人参加培训。(2021年云龙县基层干部和农村致富带头人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学员 吴艳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