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062021-0818:11— 分享 —
云南社院成功承办“巾帼风采心向党·同心共圆中国梦”——云南统一战线妇女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主题文艺演出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1069

本站讯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伟大成就,抒发爱党爱国情怀,激发妇女干部勇于担当创新精神,展现统一战线巾帼风采。7月27日下午,由云南省委统战部主办、省社会主义学院承办的“巾帼风采心向党·同心共圆中国梦”——云南统一战线妇女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文艺演出在学院举行,学院全体妇女干部职工参加演出。

作为承办和参演单位,云南社院党组和行政高度重视此次活动,要求各部门高标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学院常务副院长何云葵亲自带领全体女职工20余人,在忙碌的工作之余,积极投入到红歌联唱训练中。演出当天,全体演员盛装出演,红歌联唱《映山红》《党啊,亲爱的妈妈》深情演绎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赢得台下掌声阵阵。

此次活动展现了社院女职工奉献担当、锐意进取、团结协作的巾帼风采,既是省社院妇女同胞用实际行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也是践行“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要求的重要体现,更进一步激励了学院女职工爱小家也要爱国家,建功立业新时代的责任和使命担当。机关妇委会  刘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