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032021-0816:48— 分享 —
云南社院召开机关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来源:教研室 浏览次数:1288

本站讯 731日,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相关规定,经学院党组同意并报省委省直机关工委批准,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机关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学院党组书记蔡勇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秘书长,上届机关党委委员谢灿坤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杨春禄同志代表上届机关党委作报告。他指出:五年来,机关党委在学院党组、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的领导下,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全面推进机关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增强机关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机关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有力保障了学院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大会审议通过了上一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机关纪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管理使用情况报告,并按照规定和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

蔡勇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对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直机关纪工委给予学院机关党建、纪检监察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充分肯定了上届机关党委的工作,并对做好新一届机关党委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武装不松劲;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三是要加强组织建设不懈怠;四是要服务中心工作跑偏;五是要弘扬优良作风不止步。

蔡勇强调:做好机关党建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往开来、开拓进取,把学院机关党建工作做扎实,以高质量党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蔡勇要求:学院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认真践行党的宗旨,守初心担使命,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为开创我省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工作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省社院教研室 叶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