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022021-0709:25— 分享 —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云南社院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来源:教研室 浏览次数:1257

本站讯 71日,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三楼报告厅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全程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上网格式)IMG_6280.jpg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再接再厉,接续奋斗。

学院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庆祝大会后及时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研讨。学院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学习研讨、各党支部组织党员撰写心得体会,深入研讨;2021年全省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教学内容,及时组织学员交流研讨。

学院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充分彰显了共产党人的本色初衷、雄心壮志和使命担当,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激励我们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奋进、攻坚克难,为推动学院“十四五”期间创新发展,争创全国省级一流社院作出新的贡献。(图: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新闻宣传组 王曜宇 文: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新闻宣传组 叶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