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机关党建

232021-0418:29— 分享 —
学党史 办实事:云南中华文化学院举办书香校园·统战特色书展

来源:文化交流处 浏览次数:4076

本站讯 书香润泽校园,阅读丰富人生。云南中华文化学院第二届书香校园活动·统战特色书展今天在学院开展。这是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云南中华文化学院)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认真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为全体教职工和学员办实事办好事的一项重要举措。为扩大活动的影响力,书展亦面向我省各民主党派省委和学院所在社区群众开放。

1-上网格式DSC_5189.jpg

书展与昆明春晓书店联合开展,展出党史党建读物、统战理论、中华文化、民族宗教、中外历史、名人传记、文学与生活、青少年科普读物和近期畅销书等300余种。

2-上网格式DSC_5288.jpg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书展伊始,学院党组书记蔡勇等学院领导先后来到展场阅读并选购图书,书展亦受到师生们的热烈欢迎,首日购书45套(册)。大家认为,此次书展活动更加增添了云南中华文化学院的书香意蕴,有助于大家养成爱读书爱学习的习惯和生活方式。 

本次书展展期7天,至2021年4月29日止。(文化交流处 诸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