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机关党建

242020-0414:58— 分享 —
学院党组书记蔡勇到科研处党支部调研指导并参加集体学习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3025

 

本站讯  4月23日下午,科研处党支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举行集体学习。学院党组书记蔡勇同志参加集体学习并作调研指导。

蔡勇充分肯定了科研处党支部把党建工作融入处室业务工作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对科研处党支部发挥好“以党建促发展”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了“四个带头”的要求。一要在团结干事上发挥带头作用,发扬优良传统,继续做好科研管理、学报编辑、队伍建设等工作;二要发挥规范化建设达标支部的带头作用,在强化理论武装、发挥科研工作基础性作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支部建设等方面做出示范;三要在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上发挥带头作用,做好讲话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的“三进”工作,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处室业务工作和支部党建工作;四要在聚焦主责主业上发挥带头作用,发挥好科研资政促教作用。

会上,科研处党支部书记王寅平介绍了支部党员的学习情况,安排布置下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措施,参加学习的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科研处党支部  念兴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