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学院 >文化交流

122019-0717:27— 分享 —
省外办副主任郝昆来院讲授《因公出国(境)工作》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4283

 

本站讯    为加强对我省民主党派因公出国(境)工作的指导,7月10日上午,云南中华文化学院邀请云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郝昆为2019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第7期)学员作了《因公出国(境)工作》专题讲授。

郝昆运用大量案例,理论结合实际,从“因公出国(境)工作的基本概念、民主党派‘走出去’要突出特色、因公出国(境)主要政策与规定、手续办理、注意事项”五个方面,为学员进行了一场精彩的专题辅导。他强调,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工作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原则性很强的工作,各单位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强化党管外事,学好政策,提高能力,积极奋进,提高审批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管理水平,进一步做好做实“走出去”工作。

学员们表示,郝昆副主任讲课高度与深度并存,深化了大家对因公出访工作的认识,是重要、必要的及时课。无论是对于大家具体从事外事工作,还是因公外派执行好公务都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

培训结束后,郝昆对云南中华文化学院的因公出访和涉外培训情况进行了调研,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云南中华文化学院在响应国家“一带一路”、云南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促进中华文化和云南文化走出去中所作出的成绩。他表示,对云南中华文化学院的对外学术文化交流工作,省外办将继续给予必要的政策支持。

我院文化交流处全体工作人员、执行今年学院因公出访任务人员、2019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第7期)全体学员共约150人参加了此次专题培训。 (文化交流处  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