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工作 >科研动态

132020-0714:27— 分享 —
科研处赴中共云南省委党校(云南行政学院)调研学习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3737

 

本站讯  7月9日下午,科研处处长王寅平带队到省委党校就科研管理、智库建设、信息工作、学报工作进行调研,省委党校(云南行政学院)科研处处长白亚鹏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寅平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和内容,着重介绍了科研处贯彻落实《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的基本情况。省委党校(云南行政学院)科研处、省情和资政研究院、校刊部、信息技术部相关负责人分别就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校工作条例》、科研管理工作、科研和资政工作、信息宣传和学报工作等方面情况作了介绍。参会人员围绕调研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调研组一致认为,省委党校(云南行政学院)在科研管理、智库建设、决策咨询、信息宣传、学报工作等方面成果丰硕、经验丰富,特别是在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工作条例》方面形成了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借鉴。这次调研座谈为科研处进一步加强科研管理和学报工作、推进智库建设和网站改版工作提供了借鉴和参考。最后,双方还就加强科研管理、智库建设等方面的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科研处 念兴昌)

202007131430229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