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工作 >科研动态

172020-0716:19— 分享 —
何云葵与科研处教师交流座谈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3362

 

本站讯 7月16日上午,学院常务副院长何云葵与科研处全体教师交流座谈,副院长陈友康参加交流座谈。

科研处处长王寅平围绕科研管理、学报建设、智库建设、信息中心建设等处室职责任务及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向何云葵作了汇报。科研处各位教师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针对处室业务工作情况、面临问题、工作规划等作了交流发言。

何云葵肯定了科研处在抓基础、打品牌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对科研处全体教师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院兴我荣的思想,努力克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完成好学院安排的工作任务;二是要把思想统一到学院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落实张国华部长在学院调研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到从严治院的重要性,强化处室管理,保持团结干事的良好氛围;三是要严格按照年初确定的任务清单抓好工作落实,在科研管理、学报建设、信息工作、智库建设等重点工作上努力做出成绩,努力开拓云南社院科研工作新局面。(科研处 朱家麟)

202007171620072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