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行政后勤 >工作动态

182021-0810:55— 分享 —
云南社院教学服务中心组织参观云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成就展

来源:教学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2610

本站讯  8月13日—14日,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教学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员工80余人分两批到云南省博物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云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成就展。

图片1.jpg

在讲解员带领下,全体员工参观了“浴血奋斗:为云南解放而斗争”、“改天换地:走上社会主义康庄大道”、“日新月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云南实践”、“跨越发展:奋力谱写中国梦的云南篇章”4个展区。全体员工通过观看图片、文字说明、实物展示,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百年沧桑巨变,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以及在党的领导下云南百年来各个历史阶段的重大事件、重要成就。

图片2.png

通过参观学习,教学服务中心全体员工进一步了解百年来云南在党的领导下走过的奋斗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大家纷纷表示,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心怀感恩,倍加珍惜当下,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坚持以党建带群建,引领全体员工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提高管理水平、服务质量和后勤保障能力。(图、文:教学服务中心 周绍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