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党风廉政

062021-0417:15— 分享 —
教学服务中心党支部参加廉政党课教育

来源:教学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1759

本站讯  3月31日下午,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杨春禄为学院办公室、人事处和教学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教学服务中心各部门负责人讲授廉政党课。

杨春禄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武装;严守党的纪律,守住纪律底线;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好保障作用;注重个人修养,养成良好习惯四个方面展开。结合各处室和部门实际提出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中央、省委、省纪委的会议精神,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抓手,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为建设清廉机关,作出贡献。

杨春禄要求,党风廉政建设是推进工作的重要支撑。一是要牢牢把好意识形态关,强化政治引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在学习中激发同志们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二是党员干部和职工要起好头,带好头,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取得实效;三是注重个人修养,养成良好的行为品德,养成好的生活习惯,树立良好的家风。四是要理论联系实际,结合自身实际排查廉政风险点,严肃整改,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努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党课结束后,杨春禄同志与相关人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教学服务中心 马泰萍)